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副校长田维毅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副校长田维毅到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6月13日下午15:0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学生处处长田丹一行2人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督查调研,检查指导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田维毅首先向在场的3位毕业班辅导员于付连、何顺义、杜伍波了解了所带班级学生毕业去向落实的详细情况。蒋艳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阶段情况做了汇报,详细分析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际情况以及就业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并就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副书记王彦对于如何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给出自己的建议,严把入口关,在预科生的招生中,建议尝试招收电子信息类专业国防班。在听取汇报后,田丹一方便对我院在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为我院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在工作过程中,掌握方式方法,分层分类精准跟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副校长田维毅强调,学院需要深刻理解自主办学的内涵,在如何做好以后就业工作上下功夫。将创业教育落到实处,以创业带动就业,千方百计提高升学率和毕业去向落实率。同时,他还强调,就业工作要前置,分类精准帮扶,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机会,做实做细就业工作。

蒋艳在表态发言时说,学院将根据校领导以及学生处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思考,继续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院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