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在行动(十一)--ZERO影视工作室讲好贵中医抗“疫”故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ZERO影视工作室

讲好贵中医抗“疫”故事

 

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916号下午,应学校要求,积极配合贵州电视台拍摄我校疫情防控视频,ZERO影视工作室即刻行动,奔赴校园疫情防控一线,记录贵中医“疫”线故事,多视角、方位、多渠道真实再现学校防疫措施、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大家看到中医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拍摄活动,为了能更好的展现出学校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和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拍摄对象和内容各有不同。寝室里学生认真线上听课,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校长云端座谈会,关心学生、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后勤超市物资储备充足,满足在校师生需求。不仅捕捉到了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团队的身影,还随机采访了部分老师和学生,进一步了解静默管理下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通过为期两天的拍摄, ZERO影视工作室的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他们不怕困难,通过老师线上指导,同心合力,剪辑出了高质量的短片,生动诠释了贵中医人危难时刻初心不改、奋勇争先、敢于奉献的责任担当。ZERO影视工作室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实记录抗的最美瞬间,讲着贵中医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