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领会时代使命  建设多彩贵州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12月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到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围绕8个“坚定不移”展开。于浩指出,要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坚持“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根据二十大的新部署和新要求,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项任务与贵州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通过此次宣讲,教职工对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全新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唯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